首页 | 部门设置 | 学科概况 | 政策高地 

 

中国研究生院院长联席会2012年年会在杭州召开
2013-05-22 08:19  
    由中国研究生院院长联席会主办、浙江大学承办的中国研究生院院长联席会2012年年会在杭州召开,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出席论坛,并作了题为“深化改革,提高质量,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研究生教育制度”的专题报告。

  会上,与会代表就“研究生教育的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和“全球化视野下的职业需求及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等主题进行交流讨论。

  国务院学位办、教育部有关司局和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全国60所研究生院院长联席会会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以及欧洲大学联盟、英国研究生教育协会、澳大利亚研究生教育院长和主任委员会、MIT研究生院、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研究生院和香港大学研究生院的主要负责人等1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辽宁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辽宁工业大学学科发展规划处 设计制作
地 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