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设置 | 学科概况 | 政策高地 

 

2012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工作研讨会在湛江召开
2013-05-22 08:21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讯 12月13日至12月14日,2012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工作研讨会在广东省湛江市召开。会议对2011/2012学年度第二学期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和总结,对2012/2013年度第一学期相关工作的具体安排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布署和说明。会议代表就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信息管理有关工作、学位证书网上查询有关工作情况、学位授予信息报送数据标准、学位获得者备案工作管理规定等进行了交流与研讨。与会代表对有关工作实施的具体问题、管理规定内容等提出建议并展开讨论,一致认为,应进一步加强学位获得者备案工作制度化建设,尽快推出学位获得者备案工作管理规定,及早开展学位证书网上查询工作。

  本次会议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广东省学位委员会承办,广东海洋大学协办。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各省级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以及军队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有关代表约60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辽宁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辽宁工业大学学科发展规划处 设计制作
地 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邮编:121001